面包包

屏蔽了很多,可以进qun看文(613807452)
部分文档补档至afd,昵称:面包包

繁花如雪人如潮(三)

这日天欲宗大师兄度宗泽闻得师妹房中藏了个正道的美娇娘,临时起意寻了过来。

 

江如雪正在房中偷偷磨锁住自己的精钢铁链,她身娇体弱,磨了数日也只将那根锁住自己左手的链条磨出一条浅痕,直磨的手软臂酸,偷藏的碎瓷片都磨的没了菱角,她揉了揉酸胀的臂膀,挺了挺腰身,准备继续干活。

 

忽然紧闭的门扉被人猛然推开,一个面貌阴鹫的男子,抬步跨了进来。

 

江如雪一见这名男子,便觉着一阵心惊肉跳,直觉这人不是善茬。

 

度宗泽迈步进房,瞧清房中的景致,床上的人果真是肤白胜雪,颜色殊丽,世间少有。师妹好美色,尽做些欺男霸女的事情来,他素来是不管的,但是正道子弟,又落入了魔宗,他这做人师兄的,分所应当还是该管上一管。

 

度宗泽立在床边,一双阴冷的眉头在瞧见这人间绝色时,没有染上半分热度,刻薄的眉头一挑,不发一言自腰带上取下一物。

 

江如雪瞧见这人便是心悸不已,又看他伸手解带,吓得往榻内一缩:“你,你要做什么,流氓!”

 

榻上美人行动羸弱,颇是惹人怜惜,但撞上名震南武林,可止小儿夜啼的魔头,只令他眼眸微眯,染上不愉的神色,抬手挥动腰带上的一件事物。

 

江如雪只感到眼前一花,一阵破风声乍响在耳畔,继而一股撕裂般的剧痛自左肩横贯右侧脸颊,抬手一模,湿漉漉的粘腻液体自面上淌下。

 

甫一见面竟做下如此暴戾的行径,令江如雪又是畏又是惧,眸中含泪将落未落。度宗泽还待再抽,忽而眉头一拧,缓缓放下手中的软鞭。

 

易潮兰来的极快,一眼便看见榻上小人的垂泪模样,一道可怖的血痕自面上横贯左肩头,在莹白如雪的面上落下一朵绽放的血樱,看得她心中一抽,怒道:“度宗泽,你敢动我的人。”

 

度宗泽冷道:“师妹,平日里如何也就罢了,为何将这正道的卑污人藏在门里,惹人生厌。”

 

易潮兰知他心理扭曲,平日便也罢了,毕竟宗门不喜他们窝里斗,但如此欺负她的人,委实令她着恼,她几步奔到榻前,拦在江如雪身前,冷笑连连:“你不过是和自己姐姐的美事被家里撞破,姐姐死了,自己恼恨家中,与我等何干?”

 

度宗泽这等隐秘的私事被师妹当面喊破,也不气恼,只道:“你且护着她,我眼里容不得正道人士,翌日我度宗泽必叫他们死的干干净净,红赤赤茫茫一片!”

 

落下这等狠厉言语,顾虑在此同师妹动手到底不妥,度宗泽竟是转身走了。

 

易潮兰暗恨,又挂心榻上的小人,忙转身去看她伤势。

 

江如雪捂着脸颊,被刚才听到的八卦惊住了:“这便是天欲双魔之一了,他,他竟然和自己亲姐姐!怎么回事啊?”

 

这小人都这样了还不忘吃瓜,真是傻得可爱,易潮兰抬手想敲她,看她白生生的指尖有血渍不住淌出,又不舍了,摸了摸她毛绒绒的鬓发,只道:“傻丫头,都破相了知不知道,快把手放下。”

 

“咦!咦!咦!!人家破相了,呜呜啊啊啊。”后知后觉的江大小姐登时哭了出来。

 

易潮兰简直要扶额:“你自己难道不知道疼?”

 

“你师兄太凶了,我不敢,嗝。”江大小姐边哭的打嗝边道。

 

“闭嘴,不许哭了,再哭伤口好不了啦。”易潮兰性子桀骜,最烦小孩子吵闹,喜欢欺负江如雪,却不喜她似个小孩子般哭闹。

 

被魔头这一喝唬,爱美心切的江如雪当真不敢再哭了,只抽抽搭搭的抽噎打哭嗝。

 

易潮兰也怕好不容易到手的美人破了相,亲自端来清水,给她清洗创口,把上次的珍贵药剂奉献出来给江如雪脸颊上药。

 

江如雪微微一动,那人的侧颜便在眼帘前晃动,桃花似的眸子认真的给自己擦拭着创口,薄唇微抿,眉头微蹙。香香甜甜的唇瓣,不知为何令自己微微生出些异样的情感。

 

易潮兰认真给她清理伤口,看她不时闭着眸子,间或偶尔打量自己一下,不由心中奇异,这大小姐素来最是怕疼,今日竟是一声不吭,大约是真怕自己破了相,不敢大声喊痛。她小心的处理好伤口,给划痕处缠上纱布,安慰道:“你莫要灰心,我这药是极好的,若你当真破了相没人要了,我娶了你也就是了,我们魔门没正道那些臭讲究,虽不至于亲姐弟乱(luan)伦,什么断袖磨镜那也是司空见惯的,你可莫要再哭了。”

 

江如雪看着眼前的唇瓣一张一阖,散发着如那日一般的蜜柚香甜味,不知为何心中一跳,不自觉的身子前倾,轻轻触了上去。

 

还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呢,她懵懵懂懂的想道。江如雪骤然惊觉自己做了什么,如只忙乱的小兔子般把自己一裹,塞进了被褥中似个棉花团子般一拱一拱。

 

易潮兰也被大胆的小兔子惊到了,看她缩在被褥里不动弹了,伸出一指触了触小棉团子,呵道:“哪里来的大小姐,勾搭了我天欲双壁之一的易潮兰还胆敢躲起来,嗯?”

 

“呸!”

 

易潮兰微微一笑,看外间天色大亮,日头正好,起身将门扉锁好,脱衣躺了上去。

 

白日宣淫什么的,恰逢春光好时候。




把女主的名字记错了,重发一遍,嘤嘤嘤(ಥ_ಥ)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