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包

屏蔽了很多,可以进qun看文(613807452)
部分文档补档至afd,昵称:面包包

繁花如雪人如潮(一)


天欲宗是南武林恶名昭著的魔道门派,门人擅长使种种邪术,偶有武林中人得罪了天欲宗的门人,其下场往往十分之不美好,令人扼腕。

 

如今北武林中,人人敬仰的奉剑阁大小姐江如雪,感觉就十分不美好。谁能想到,好好的一出英雄救美,竟然救了个魔头,这歹毒的魔头嚷嚷着自己坏了她的好事,破坏了她和金陵城中花魁李守茹春宵一度的美事,坏事肉偿,竟将她掳了去,囚禁了起来。

 

江如雪想起那日的细节,登时泪似走珠似的滚落下来,滑落在白衣胜雪的衣衫上,当真是美人泪,胜如雪,万分惹人怜。

 

江如雪是家中独女,其上有几位哥哥挑起奉剑阁的门楣,所以自己于武学上便不十分经心,往往十分的武功,学得三四分也就是了,家中父兄看她生的颜色极好,肤白如雪,便想着给她挑一门好亲,让夫家在家中骄宠着,不肯十分逼迫她习武,不想竟是害了她。

 

她抱膝坐在榻上,手脚一动带动着细精钢制的镣铐一阵稀里哗啦。

 

这般默默垂泪了一会,实在忍不住,姿势不雅的将手背到身后,小幅度的揉了揉昨日被魔头摧残过的小臀,想她自小在家中,上有双慈疼惜,另有几位哥哥宠溺,自己性子亦乖顺,众星拱月般的长大,哪里受过这般罪责,原想着好不容易逃出魔窟,不想被那魔头轻轻松松施展轻功,追了两里路便撵了上去,带回魔窟中就是好一顿巴掌戒尺轮番上阵。

 

她身子娇弱,受不住疼,生生将一股子英勇不屈化作了委曲求全,含屈忍辱的告饶认错。明明是魔道中人掳走她,最后竟全成了她的不是了。

 

这世间的理,真是拳头硬的说的算。

 

江如雪本在垂泪,门扉吱呀一声被人推开,进来一位身姿高挑的女子,生着一双灿若桃花的眸子,瞧着分外多情,只有江如雪明白,这人私下里是如何歹毒。

 

来人正是天欲宗大师姐易潮兰,她与门中大师兄度宗泽合称天欲宗双魔,乃是江湖中人,人人记恨的大魔头。

 

殊不知江如雪这番含羞带怯的恼恨胆怯模样,落在易潮兰眼中,更是勾起她的十二分欲望。

 

天欲宗,武功如宗名,走的是任由欲望横行,随心所欲的路子,越是放纵自己,配合着本门的武功心法,越容易修为一日千里更上一层。与道门的清静无为,儒门的存天理灭人欲正正相悖。

 

江如雪不知这点,只觉着这魔头是毕生所见顶顶坏的家伙,现如今这家伙莲步轻移,径直上了榻,也不多言语,巧手一带,身子轻巧的江如雪就这么掉了个个儿,借着衣裙被那人掀起,露出昨日刚挨了责打的那处。

 

江如雪何尝受过这些,又羞又恼道:“你,你要干啥。”

 

“噤声,我大师兄回门了,他可不如我这等好性儿,若给他知晓门中有你这一号人,可没你的好果子吃。”

 

易潮兰这番言语倒不全是恫吓,天欲宗大师兄度宗泽凶名在外,传闻有生食活人心肝的事迹,其凶名可引得小儿夜啼止哭,端的是南武林凶名第一,相比之下,易潮兰这女魔煞只是花名在外,倒没有行那般凶恶之事。

 

江如雪性子柔弱,果是听进去了,压低声音道:“昨日你都,你都那般打过我了,还要如何。”

 

正说着,一双略带糙感的手却是抚上了她的柔臀,轻轻揉搓。

 

江如雪一张俏脸登时涨红,气道:“咱们都是女子,你,你这是要作甚!”

 

易潮兰由着她支吾,反正也是自己的身下臣,万事由不得她,只从袖中掏出一瓷瓶,倾倒出些许膏剂,掌心盈了小小一汪,尽皆涂抹于膝上那人红艳艳的小臀上。

 

触臀处一片清凉,易潮兰这才后知后觉的明了,这魔头竟是在给自己上药,挣扎着道:“不必了,不用你好心。”

 

易潮兰一哂:“就你这细皮嫩肉的,挨了打约莫要十天半月才能痊愈,还是上些药好得快些。”

 

可这般姿势,太是羞人,江如雪疑心这魔头故意羞辱自己罢了,怎会有什么好心,挣扎的幅度更大了些,小臀一顶,不慎撞在易潮兰持瓶的手上,将一瓶珍贵的药竟是撞歪了些,流出些许透明的药剂来。

 

这药来之不易,便是她易潮兰也只得了两小瓶,平日都珍惜着使,今日是看这奉剑阁的大小姐模样委实生的好,性子也比那花魁李守茹更多几分趣致,这才小心待她,眼见得来不易的药剂洒了些,登时心底生出三分怒气。

 

“啪”的一声脆响,回荡在房中,红艳艳的小臀上吃了一记狠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